close

汽車座椅跟推車基本上是兩個相輔相成的好啪納

因為我們打算帶寶寶四處啪啪走

所以這兩樣出門必備的"座駕"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希望可以找到最符合我們需求低汽座

因為已經先買了可以從new born用到四歲的推車stokke scoot

汽座就希望可以也找能從0歲用到4歲的款式

加上預期melody會是一個巨嬰(結果果然不出所料)

我就更不想要有提籃的汽座

因為實用性不高

只能用個半年之後就要又轉成成長型的汽座

卸下來的提籃在家又變成另一個占空間的雜物

這對喜歡家裏很整齊沒堆雜物的我是無法接受的~!!!!!

 

去過幾家嬰兒用品店

發現台灣因為法規的關係

可以從new born坐到四歲的汽座款式並不多

大約都是0~6個月用提籃

6個月後再換成較大型的汽座

所以我只好又往國外購物網站尋寶去

 

直接鎖定'convertible car seat"(0~4歲通用汽座)來下手

美國幾個大牌子像graco/chicco/britax/first year/maxi cosi都有出這類的汽座

因為在台灣最常聽到的汽座牌子是maxi cosi...

有鑑於對汽座也不是很懂

我就先從maxi cosi的convertible car seat 開始看起

 

Maxi cosi 這台的型號是Pria 70

 

5BSRcd.jpeg

 

外觀還蠻好看的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附有"tiny fit"

maxicosi_pria_TinyFit_USP_2012_374x233_01  

Tiny fit 基本上就是一個座中座

適用於0~6個月的寶寶坐

等到坐不下時就可以把tiny fit拆掉

座位的空間就變大了

要不要買tiny fit可以自己選擇

有附tiny fit的款式共三種顏色

咖啡/黑/法拉利紅??

pria-70-colors  

 

不用tiny fit的話顏色選擇就更多了

還有可愛的桃紅色

(不過理智告訴我不能買這個因為下一胎如果是弟弟的話就不能接著用了~)

pria-70-5-new-colors  

 這台在2011年被美國雜誌評比為年度十大最佳育兒商品

(Pregnancy and Newborn magazine=美版的媽咪寶貝

看到了這麼多優點

我也懶得再研究別台了

於是決定就是它了!!!!

 

立馬詢問每年都回米國過暑假的叔叔可不可以幫我買這台

叔叔也一口就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都在期待拿到的那一天~

 

叔叔嬸嬸很辛苦的幫我把這台扛回來

因為它本人超大一箱的

箱子因為運送途中損壞變成非常醜

我就懶得照了

我所入手的是咖啡色的with tiny fit~

正面來一張

DSC03924.JPG    

安全帶也是五點式的

 

真的是很好看

摸起來又很牢固

寶寶坐起來感覺很舒服

固定的方式可用iso-fix

但因為我們的車子沒有iso-fix就用一般的安全帶固定法也ok!

 

為了保護P的寶貝愛車

他還在網路上購了一個汽車座椅保護墊

-->summer infant的汽車座椅保護墊

DSC03953.jpg DSC03954.jpg  

可以墊在汽車座椅下面保護皮椅不被刮花

也可以防止汽座移動

下方還有三個小收納袋

DSC03955.JPG  

可以拿來放些尿布/濕巾/小玩具等等

挺方便低!

 

把保護墊跟汽座一起裝到愛車上

IMG_3658.jpg

將將將~

IMG_3659.jpg

汽座右手邊還有個杯架

是不是阿多阿真的都比較愛喝飲料??

IMG_3660.jpg  

跟黑色的汽車皮椅也很配唷!

 

Melody實坐照

ad58320 9828330 9839bd0  

  

一坐上去就好乖乖的自己安安靜靜的睡覺

還睡到臉歪一邊

完全沒有吵鬧喔

一副很"束系"的樣子

坐得時候要記得把安全帶扣好喔

老母我對這台汽座很滿意!!

 以後出門坐車車就免煩惱啦
 
###################################################

-Maxi Cosi Pria 70汽車座椅

 購於美國Albee baby 網站

 http://www.albeebaby.com/

-Summer infant 汽車座椅保護墊

 購於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baby22/M10800589.htm

-Pregnancy and Newborn magazine

 http://www.pnmag.com/

 (可以看看國外的馬咪們都在幹麼,也挺有趣的)

###################################################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